close
 
今天早上睡醒,筱橘突然很想吃早午餐
上網Google一下我家附近的早午餐
於是就發現了這家名字很特別的早午餐咖啡廳~㧚菜寮
它就隱身在菜寮捷運站3號出口對面的巷子裡
三重的早午餐店好像都很喜歡躲巷子耶
出捷運站,站在紅綠燈前,往對面巷子看,就會看到很明顯的招牌,其實不難找
 
它的裝潢很簡單
走工業風
它的餐點不簡單
走親民路線
一客150、160元的餐點
以早午餐價位來說算平價了
木製菜單
4種口味,3種作法
隨餐附贈1杯紅茶
往內走一些有隱藏版菜單
每一種筱橘都好想吃吃看
可惜筱橘沒那種胃,只好乖乖的點一種
下次再來吃其他的
 
今天筱橘點的是芥籽醬豬排帕里尼
他們的豬排帶了一點筋,是筱橘最愛的,好吃
不過筱橘印象中的帕里尼好像不是用吐司熱壓就是用拖鞋麵包製作
㧚菜寮的帕里尼是用帶有嚼勁的軟法
這樣搭配還蠻好吃的
 
這是我妹點的香料烤鮑菇熱沙拉
其實是我強迫我妹點的
因為她已經吃過午餐了
又被我拉來
到了㧚菜寮才發現每人低消一份餐點
所以我就叫她點這個
想說熱沙拉份量應該不會很多
結果~份量還蠻多的耶
不過因為好吃,妹妹不知不覺就吃完了
 
主角杏鮑菇切成波浪狀
不仔細看還以為是雞肉
杏鮑菇烤過淋上㧚菜寮特製青醬
會讓人一口接一口
㧚菜寮的配料都很新鮮,吃得到青菜的甜味
除了那個日式油醋有點太多外
這個真的好吃又沒有負擔
 
 
每份餐點都有附贈一杯紅茶
換其他飲料折抵20元
於是筱橘換了鳳梨紅茶
因為筱橘不喝咖啡不喝茶
所以有些美中不足
另一杯是妹妹的抹茶拿鐵
喝起來蠻溫和的,以不喜歡抹茶味的我來說~好喝
 
 
開放式的廚房
自己把關自己的餐點
我妹說:妳怎麼可以把食物拍的那麼可憐,被關起來了
 
水跟餐具都是自取
店內座位好像不多,不過讓人很放鬆,不會很壓迫
很適合悠閒地吃吃輕食,閒話家常

 

打瓦菜寮(輕食/咖啡/早午餐)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仁化街9號

電話:02-2979-1658

營業時間:平日08:00-15:00 假日08:00-16:00  (週二公休)

粉絲團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w.cailiao/?fref=ts

 

arrow
arrow

    筱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